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志浩教授为支部书记、党员和积极分子讲党课

作者:臧晓明责任编辑:杨剑锐 审核:来源:党委组织(统战)部 日期时间:2017-06-27 09:43:36点击:

6月25日,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王志浩,在教学主楼五楼报告厅以《深入理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进一步增强遵章守纪意识》为题讲党课,1688名支部书记、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王莉娟主持。

王志浩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深入细致的解读,并对新时期支部书记、党员和积极分子出了具体要求。

在辅导过程中王志浩书记着重讲到“四种形态”之间互为因果、互相支撑、互相促进,不断将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同时也警示大家注意防止几种错误认识,即“反腐转向说”、“抓‘小’放‘大’说”、执纪越来越轻、理解简单化等。

在谈到“大学生党员如何增强自律意识”时,王志浩书记对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党校学员要树立不想腐的信仰,对工作、学习、生活要有目标;第二要要抓住机遇,认真投入到龙江振兴的发展环境中来;第三要从小事做起,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四、共产党员要按纪律要求,坚守底线。

最后王志浩书记鼓励本次参训党校学员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勇于吃苦、乐于奉献、敢于自省,才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才能给自己留下充实、温暖、持久的回忆和个人精彩的人生收获,无悔青春梦想!

纪委书记王志浩讲党课

集中辅导会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