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布置会

作者:宋岩责任编辑:刘畅 审核:来源:研究生部 日期时间:2017-06-08 12:49:03点击:

为确保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顺利开展,6月7日下午,在新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学校召开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房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部主任戈宝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要负责人、主管研究生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戈宝军主持。

会上,戈宝军主任对我校学位授权审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首先详细解读了有关学位授权审核文件和政策,随后分析了我校目前申博申硕形势,最后强调要集中优势力量,合理整合学科资源,力争在新增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方面取得突破。

房文斌副校长对我校本次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提出四点意见,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一是要认清形势,立足我校实际,按照本次学科授权审核工作的要求,对本单位的学科建设工作做出科学规划;二是要精心组织,准确把握相关文件精神,将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做细、做实、做精;三是要抓住机遇,以本次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为契机,做大、做强我校学科特色与优势;四是要注重学科发展,紧抓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研究生培养质量,有步骤有计划地推进一流学科建设。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