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陈克正副校长一行到荣成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赵运平责任编辑:谭畅 审核:来源:荣成学院 日期时间:2017-06-07 09:54:42点击:

6月6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兼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克正、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云,高密校区常务副主任梁树清、常务副书记官杰、副主任兼校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戴学仁、校区党政办主任张进兴等一行6人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荣成学院党委书记端木永东、副书记兼副院长杜野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后勤工作部负责人陪同交流。

徐向晨院长向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哈理工荣成学院探索办好应用型本科,与校本部差异化发展、服务全域威海协调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及学院专业设置、招生与就业、人员编制及师资配备、产学研及双创教育等方面情况。他说,荣成学院作为哈理工扩展办学空间、创新办学模式的新校区,办学已有9年,目前正加快内涵建设和创新转型,实现从“开好局、上规模”到“提质量、上层次”转变。通过与地方联合申报“荣成创业学院”、PPP模式共建“科教小镇”等,搭建人才平台、科研平台和服务平台,全面构建新型校地关系,更加切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贵我两校在异地办学方面有共识,也有互相借鉴的基础,在选择未来发展道路上有值得期待的合作,希望相互学习、经常交流。

陈克正副校长对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哈尔滨理工大学与青岛科技大学在机电、化工等各自特色行业领域有较高的社会声誉。哈理工两地四校区办学、青科大三地四校区办学,荣成校区与高密校区都是校市合作的成果,在很多方面有相似性。哈理工荣成校区短短9年,取得备受业内瞩目的快速发展,堪为省属院校异地办学的奇迹。自去年底分工调整,我开始分管高密校区,此次拜访是就多校区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人事制度建设、后勤管理及服务保障措施等方面向兄弟院校取经。真诚邀请哈理工领导在适当的时机回访青科大及青科大高密校区。

青科大高密校区领导就关注的话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充分讨论,座谈后还参观了双创教育基地和校园。

座谈会现场

学院领导与兄弟院校客人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