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食堂迎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省教育厅督查组的联合检查

作者:王志强责任编辑:马玲 审核: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时间:2017-05-26 09:19:40点击:

为加强校园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排查隐患,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5月25日,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处处长姚春翥为组长的第一督导检查组七名专家,对我校西区一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副校长杨春代表学校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首先,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闫伍夫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我校食堂的基本情况及基本做法。从食品安全管理、许可证办理、食堂环境、员工健康管理及培训、落实索证索票制度、餐具清洗消毒、食品加工制作管理和使用食品添加剂等八方面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汇报。

督查组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对食堂员工晨检、健康档案、日常安全检查、采购索证索票台帐、食品留样、餐具洗消等多项管理记录进行了查看。对食堂库房、蔬菜加工组、米饭生产线、副食烹饪组、主食加工组、风味班组、餐具洗消间进行了实地检查。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检查,督查组一行对我校食堂在饮食安全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继续发扬,同时克服困难,不断完善提高,做到食堂的安全运行。特别是对库房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最后,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文斌对督查组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我校食堂将会认真落实整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