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天津校友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董传友责任编辑:校友办 审核:来源:校友办公室 日期时间:2017-05-15 16:32:07点击:

5月14日,天津校友会召开2017年校友联谊会暨换届大会,管理86级校友、天津天海同步集团董事长吕超当选天津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新任会长,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李大勇提前到津祝贺,之后在津录制视频向广大校友送上了学校的关怀和问候,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琦和校友总会顾问刘君出席了换届大会和联谊活动,其他11个国内地方校友会派出代表来津道贺,另有北京大学等15所高校的天津校友会代表与近300名在津校友一道共同参加了本次盛会。

换届大会和联谊活动分3部分进行,全程由天津校友会秘书长、计算机89级校友彭树伟主持,各界校友和来宾报到并签名合影留念后正式开始。首先,校友总会顾问刘君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组成的通知,代表学校老师为全体校友献上了祝福和祝愿。随后大会播放了李大勇校长在天津录制的问候视频,李校长因需参加13-15日在上海举办的中日大学校长论坛无法于14日出席大会,专程在12日晚赶到天津,一方面向在津校友表达了母校的关心惦念之情,同时与吕超校友就面向70年校庆的捐赠事宜商定了初步意向。校友总会秘书长王琦代表学校致辞,在对过去3任会长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吕超校友的当选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总体情况,邀请大家常回母校相聚。天津校友会名誉会长、自动化79级校友于凯在讲话中回顾了校友会自1999年成立以来走过的历程,作为首届校友会秘书长和本届校友会上一任会长,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天津校友会的支持关心表示感谢,对吕超当选会长表示祝贺,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之后与王琦主任一道为吕超授旗。吕超校友做了就职讲话,表达了多重感谢的同时,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全力以赴,挖掘联络更多当地校友,加强不同层面的交流互动,为广大天津校友搭建好理工大家庭,为母校不断增光添彩,做出更大贡献。发言之后,吕超会长向校友会首任会长殷纪臣学长赠送礼物,同时向为校友会工作付出辛苦和努力的秘书处骨干们颁发奖品以示表彰,最后向校友会新组建的“雪狼篮球俱乐部”、“傲魂足球俱乐部”和“凌云羽毛球俱乐部”授旗。

过程中,苏州校友会会长刘钢、沈阳校友会会长时延平、福州校友会会长林翔、广州校友会和珠海校友会会长赖小林、东莞校友会会长聂东华、惠州校友会会长冯志辉、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吕西林和哈尔滨校友会副会长李长君登台致祝词,北京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大、西安交大、西南交大、国防科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北林大、江苏大学、济南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的天津校友会代表上台发言,纷纷表达了感想与祝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张梦薇老师和“007”配音演员林平老师到会祝贺,林平老师更为与会人员献上了一段精彩的配乐诗朗诵,天津校友、天海同步集团的员工团队和有关艺术人士纷纷登台,共同呈现了一场饱含学子母校深情的文艺盛宴。之后午宴开始,校友们欢聚一堂,把酒言欢,浓浓的师生情、校友情、理工情在会场内涌动。

在签到处签名留念合影

校友总会会长李大勇校长的视频问候

吕超会长就职发言

名誉会长于凯讲话

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王琦致辞

校友总会顾问刘君宣读校友总会文件

各地校友会代表致贺词

兄弟院校天津校友会代表致贺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