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全域旅游发展·荣成旅游引智高校行”走进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谭畅 审核:来源:荣成学院 日期时间:2017-04-10 15:49:07点击:

4月6日下午,荣成市“全域旅游发展·荣成引智高校行”活动走进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荣成市旅游局局长张万军、旅游公共服务中心投诉受理科科长丁健等一行6人携手荣成市15家重点企业来到荣成学院,开启高校引智活动在荣成第一站。

下午1:30分,张万军局长一行与荣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野、经济管理系、外语系、艺术系以及食品工程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办公楼2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杜野副书记对张万军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杜野副书记指出,荣成学院是一所产学研相结合的高校,依海而建、环境优美、适宜居住,过去几年,有不少毕业生留在荣成工作生活。在今后的发展中,学院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张万军局长表示,荣成发展亟需高素质的人才,荣成全域旅游的发展更需要大量的高素质人才,荣成将会为优秀人才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随后,双方就搭建校地企交流对接平台、高层次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增强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才储备,实现校地企共赢达成一致意见。

张万军局长在图书馆7楼报告厅为荣成学院300余名师生代表作了题为《全域旅游发展暨人才战略》精彩讲座。讲座上,张局长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全域旅游发展的基本理念和模式、全域旅游规划现状及发展前景并对荣成市全域旅游规划方案六大核心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张万军局长全面总结了全域旅游发展思路以及如何利用工业化视角去挖掘前工业化资源、如何利用工业化成果去创造超工业化产品来对应变化中的市场。在互动环节中,张万军局长对经济管理系的学生们提出的旅游相关职业发展前景、荣成市就业人才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讲座结束后,泰祥集团、赤山景区等荣成市15家重点企业和部分旅游企业在图书馆1楼举行了“荣成旅游引智高校行”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吸引了近300多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咨询应聘,现场达成多个实习就业意向,此次“荣成旅游引智高校行”活动荣成学院第一站取得圆满成功。

张万军局长在会上进行交流

杜野副书记在会上介绍荣成学院发展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

张万军局长作题为《全域旅游发展暨人才战略》精彩讲座

讲座现场

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