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新建教师公寓入户手续办理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杨剑锐 审核:来源:新建教师公寓分配工作组 日期时间:2016-12-30 16:52:39点击:

在新建教师公寓入户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5天紧张有序的工作,新建教师公寓入户手续办理工作于12月30日下午圆满结束,1500余名教职工业主以及29户回迁户全部成功办理了入户手续,拿到了新房的钥匙,看到了盼望已久的住房。

为保证入户手续办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从指挥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工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委宣传部等部门抽调人员成立了新建教师公寓入户工作组。工作组对入户流程及各环节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12月23日开始,国有资产管理处提前把0220会议室的所有空调进行调试和维修,并在办理手续当日由明德物业专人负责在每天早上4时供电运行,保证了入户手续办理现场的室内温度;12月24日开始,在西区1号楼0114室设置了入户手续办理咨询接待室,共计接待咨询100余人次;指挥部工程部为业主印制了《嘉和理工房屋使用说明书》和《致广大教师业主的一封信》;工作组联合业主委员会和宝宇物业公司印制了《嘉和理工业主手册》、《嘉和理工临时管理规约》、《嘉和理工房屋装饰装修指南及管理协议》和《嘉和理工物业服务合同》;按照预定的日程安排,从12月26日开始,以每天两栋楼的节奏有序进行;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联合明德物业、宝宇物业负责入户手续办理现场的秩序维护和安保工作;工作组根据入户手续办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调整工作方案和起始时间,在现场设置了“小心台阶”提示语并安排专人提醒业主注意安全,为业主送去贴心的关怀。宝宇物业公司在入户手续办理现场门口张贴了《哈尔滨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哈尔滨市普通住宅电梯收费指导价格》以及各位业主需要缴纳相关费用的明细,为广大业主提供了周到的信息服务。

在房屋验收现场,宝宇物业公司全员参与验收工作,为嘉和理工小区业主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认真听取教职工业主在房屋验收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建议。由于本次入户集中开展,现场验房的人员较多,指挥部工程部、建设单位克服了重重困难,在前期大量准备工作的基础上,相关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及时为业主验收房屋提供咨询和帮助,同时认真听取业主意见建议,对合理建议进行记录,明确表示将积极推进整改工作,确保了房屋验收工作的顺利进行。嘉和理工小区业主及家属对工程质量、相关设备设施以及验房现场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高度认可,同时感谢教师公寓项目建设指挥部的辛苦付出。

为了完成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双代会”以及“十三五”规划中关于民生工作的总体部署,实现“民心工程、良心工程、放心工程”的总目标,自教师公寓项目开工以来,指挥部全力推进,学校多个相关单位协同作战,全体参建参管人员不忘初心、奋力拼搏,在建筑材料选取、项目招标、质量监督、成本控制等各方面严格把关,并多次邀请教职工代表到施工现场参观考察,听取合理化意见建议,确保了项目工程质量和工期进展。嘉和理工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以后,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按照楼号建立了微信群,搭建了业主交流平台和信息沟通渠道,并在物业公司选取等方面根据广大业主合理诉求开展工作,赢得了大多数业主的认可。

在2017年新年到来之际,指挥部所有工作人员向嘉和理工小区全体业主及家属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长期以来的理解、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坚守岗位、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的收尾工作。(摄影:徐状)

入户手续办理现场

业主办理入户手续

现场工作人员

嘉和理工小区掠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