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补助生病和生活困难党员

作者:陈海萍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时间:2013-02-11 16:03:18点击:

寒假之前,为进一步做好和落实党内关怀工作,党委组织部对全校生病和生活上有困难党员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在基层上报、组织联评、确定资助等级基础上,学校党委下拨党费27500元,对全校81名生病和生活上有困难党员,根据不同情况分别给予了一定补助。

学校党委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利用春节和寒假期间代表党组织走访、慰问本单位生病和生活上有困难党员,结合实际情况,做好党内关怀工作,送上党的温暖和关怀。

春节前夕,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永军、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离退休党委书记杨石滨、党委组织员林屹、党校教务长宋广军等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等,走访慰问了原哈尔滨科技大学副校长、离休老干部杨枫、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王旭东、离休老教师、百岁老党员张凯臣、离休老干部90岁老党员张启同志、后勤集团水电暖中心带病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人党员郭长春等同志。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永军同志代表党组织向他们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以往为国家和学校发展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在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中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老党员老干部感谢学校和党组织对他们生活等方面的关心,共同展望了学校今后美好发展前景。

慰问原哈科大副校长、离休老干部、90岁老党员杨枫同志

与杨枫夫妇合影

慰问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王旭东同志

慰问离休老教师、百岁老党员张凯臣老人

慰问离休老干部、90岁老党员张启同志

慰问后勤集团水电暖中心带病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人党员郭长春同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