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郭二军副校长检查后勤保障和安全工作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张强 审核:来源:后勤集团 日期时间:2013-02-08 19:47:15点击:

2月7日上午,郭二军副校长带领后勤总经理赵凌国、副总经理王志滨、曹乐松、总经理助理兼水电暖中心主任王滨远及后勤集团公寓、饮食、物业、校园等相关中心主任,到东、南、西三区对后勤集团春节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亲切慰问了一线职工。

郭二军副校长在锅炉房检查慰问时指出,今年我们赶上了多年不遇的寒冷天气,但是我们水电暖中心的职工们在后勤集团领导下不怕苦、不怕累,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发扬后勤集团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后勤精神,确保了全校的供暖、供水、供电工作质量,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出新的贡献。在检查饮食中心二食堂时,郭二军副校长要求饮食中心着眼长远,为新学期的工作做好相关的准备,在新的一年里,饮食中心的工作要再上一个新的台阶。郭二军副校长每到一处都与在岗职工亲切交流和致以节日的祝愿。最后郭二军副校长要求后勤集团做好服务,提高警惕,保证安全,确保全校师生、家属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寒假以来,后勤集团以工作研讨会为契机,先后完成了留校学生集中居住,清理冰雪,校园灯饰美化,校园中心的温室育苗等多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后勤人将乘党的十八大东风,以十项工程为起点,继续大力推进民生工程,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和服务。

郭二军副校长一行在西区变电所检查工作

郭二军副校长一行在锅炉房检查工作

郭二军副校长一行在西区二食堂检查工作

郭二军副校长一行在南区花窖检查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