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推进暨2022年度重点工作和督办督查落实情况总结汇报会

作者:刘培垟责任编辑:刘培垟 审核:刘迪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22-12-06 23:03:56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进一步完善学校督办督查工作体系,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12月6日下午,学校在教学主楼五楼报告厅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推进暨2022年度重点工作和督办督查落实情况总结汇报会,校领导赵琳、刘侠、郭加利、陈庆国、臧永军、杨忠学出席会议,学校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刘侠主持。

刘侠指出,本年度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各单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尽职尽责,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两个大局,校园平安和师生健康得到有效保障,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学校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纵深推进综合改革,在学科建设、内涵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取得喜人成绩。学校再度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布局数量较上一期翻一番,为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刘侠强调,这次会议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的推进会,也是全面推进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所规划的蓝图目标,持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靠的总结部署会,对学校总结过往、谋划未来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而团结奋斗。

会上,24个党政管理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对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本单位特色亮点工作进行现场汇报。

汇报完毕后,校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对24个党政管理机构和直属单位的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价投票。(摄影:耿洪杰)

党委书记赵琳出席会议

校长刘侠主持会议

党政管理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汇报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