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鸡西市委书记于洪涛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陈美晶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21-11-26 18:50:20点击:

11月26日上午,鸡西市委书记于洪涛,市委常委、副市长叶迎春等一行来到学校就促进校地合作事宜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赵琳、校长刘侠等热情接待了于洪涛一行。上午10时,校地双方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校长刘侠、副校长陈庆国出席座谈会。

会上,刘侠代表学校对鸡西市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对我校“石墨-石墨烯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进行了介绍。刘侠指出,哈尔滨理工大学作为省属“双一流”建设高校,围绕黑龙江重点产业,着力打造高端科研平台,积极推动人才资源聚集,争取更多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为龙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希望通过校地交流合作,积极构建互帮互助新格局,助力学校更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于洪涛代表鸡西市委对学校此次调研座谈给予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在学术地位、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鸡西市产业发展状况、发展方向等有关情况。希望校地双方携手用好人才优势和平台优势,进一步开展校地合作,助力双方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黑龙江省石墨-石墨烯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陈明华汇报了我校石墨及石墨烯领域科研情况。与会双方就相关专业合作问题做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前,校长刘侠、副校长陈庆国等陪同于洪涛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科技成果展厅及石墨-石墨烯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鸡西市委组织部长关集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张英文,市科技局局长薛允民,麻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学东,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尧、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闫明明、材化学院院长董丽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刘骥、科技处副处长黄韬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摄影:耿洪杰)

双方举行座谈会

鸡西市委书记于洪涛讲话

校长刘侠致欢迎辞

参观校史馆

参观石墨-石墨烯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参观我校科技成果展厅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