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隋然责任编辑:隋然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21-11-25 14:30:01点击: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和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11月24日14时,学校党委书记赵琳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赵琳在会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在深刻认识重大意义中统一思想,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重要政治成果中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刻领会伟大成就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深刻领会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

赵琳在学习交流时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节点关键、议题重大、成果丰富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是一次政治性、思想性和引领性极强,最具代表性、最具影响力、具有重大理论成果的内涵丰富的会议;是一次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的具有继往开来魄力的会议。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系统领悟全会《决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大大坚定了我们对党的伟大事业的自信心、自豪感和自觉性。

赵琳对学校各级党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扎实行动。一是要坚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思想伟力和实践动力,提振全校干事创业精气神;二是要坚持走深做实,推进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宣讲工作,要抓好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抓好教师群体作为“桥梁枢纽”,要抓好青年学生作为“重点聚焦”;三是要坚持凝心聚力,用全会精神推动学校发展,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双一流建设等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会上,校长刘侠及其他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肖庆生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

学校办公室、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委书记赵琳主持中心组学习会并讲话

校长刘侠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