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聚焦党代会 卓越向百年】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办公室扎实推进筹备工作

作者:党委组织部责任编辑:王长宇 审核: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时间:2021-10-15 09:38:39点击:

 为进一步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做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办公室(下设在党委组织部)于近日组织开展了专题研讨、参观学习、现场调研等系列工作。

10月12日下午,筹备工作办公室在E2019室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专题研讨会,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大家就党代会报告的修改、党代会具体召开流程以及大会综合会务等相关事宜进行了集体研讨。为了切实提高筹备工作的精细化、科学化水平,9月中旬以来,党委组织部已先后召开4次部务会议,2次筹备工作小组对接会,多次与各部门沟通,研讨交流党代会的筹备事宜,围绕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为各项筹备工作的有序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

10月13日上午,筹备工作办公室一行9人赴校史馆参观学习。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艰苦创业”“凝练特色”“乘势而上”“和谐发展”等展区,一起回顾了学校70多年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历程。随后进入王大珩专题纪念馆,一起缅怀老校长王大珩院士矢志不渝、献身科学的报国初心。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纷纷表示要从学校发展的光辉历史和大珩精神中汲取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中。

校史馆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又来到主楼报告厅,考察调研党代会主会场的施工进度,与综合会务组成员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认真查看了主会场的主席台布置、灯光声效设计、显示屏设置、会客室装修以及各分会场情况,仔细推演了大会流程细节。

自党代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筹备工作办公室与各工作组、各部门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将每一项工作任务落实落靠。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

党代会筹备工作专题研讨会

与综合会务组进行对接

校史馆参观学习

党代会主会场现场调研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