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聚焦党代会 卓越向百年】我校第四次党代会专题网站正式开通

作者:陈美晶责任编辑:成方哲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21-10-11 16:27:50点击:

10月5日,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暨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赵琳作部署动员讲话,标志着我校第四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开启。为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振奋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根据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及时、全面、准确地宣传报道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及第四次党代会盛况,中国共产党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专题网站(下称专题网站)于10月10日正式开通。

专题网站由党委宣传部牵头创建,设置“聚焦党代会”“回眸发展路”“为党旗增辉”“视频专栏”“大会简报”等栏目。其中“聚焦党代会”为专题网站的主要栏目模块,主要发布第四次党代会会前、会中、会后相关的新闻资讯;“回眸发展路”主要报道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回顾、工作巡礼等资讯;“为党旗增辉”主要宣传报道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领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或先进个人的事迹;“视频专栏”以师生员工喜闻乐见的模式形象展现学校的发展变化、党代会期间的各类视频新闻等;“大会简报”为师生提供简短、灵活、快捷的专题报道。

为做好第四次党代会的相关筹备工作,党委宣传部在今年暑期就开始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于秋季开学初制定了第四次党代会宣传工作方案,同时成立5个专题宣传工作小组,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表和任务图,扎实推进专题网站建设及相关筹备工作落地落靠。下一步,党委宣传部将协同各基层党委,充分利用校内外媒体、线上线下等媒介,聚焦学校发展成就和涌现出的榜样力量,深度挖掘,全面报道,大力宣传,营造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第四次党代会舆论氛围,导引全校师生聚焦到第四次党代会所确立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上,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贡献每个理工人的智慧与力量。

专题网网址: http://dangdaihui4.hrbust.edu.cn/

投稿邮箱:xuanchuanbu@hrbust.edu.cn

专题网截图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