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出席黑龙江省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工会 日期时间:2021-07-30 17:04:24点击:

永远跟党走,建功新龙江。7月26日-28日,为期4天的黑龙江省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胜利召开。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魏地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讲话。胡昌升、陈海波、张安顺、李海涛、张雨浦、王兆力、贾玉梅、张巍、聂云凌、沈莹、胡亚枫、刘睦终出席开幕式。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迟庆国教授作为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并参加省教科文卫体代表团分组讨论。

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和全总工作部署。审议并通过了省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

迟庆国教授在谈到参会的感受时说,本次大会是在建党100周年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黑龙江工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省工会十二大报告做所擘画的未来五年工会发展蓝图令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一线的科技工作者代表,能够参加这样的盛会,非常激动!劳模创新工作室已经成为全省高校科研攻关、技术创新、技能推广和劳模精神引领的主要途径。我将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争创劳模工作室。同时,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带领更多的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我校迟庆国教授作为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