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制度建设工作推进落实会

作者:王立明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学校办公室 日期时间:2021-07-07 17:22:03点击:

7月6日上午10时,学校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制度建设工作推进落实会。会议由副校长郭二军主持,机关20个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二军副校长围绕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的工作要求,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学期开展制度再梳理、信息化制度管理平台建设和进一步规范制度制定过程等有关工作情况。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尧、副主任王立明,分别就“制度规范年”建设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和制度梳理再确认工作要求做了具体说明。

郭二军副校长强调指出,加强制度建设,是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在要求,是学校规范办学行为、提升治理能力、提高管理水平的重要保障。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制度建设,一是要进一步完善现有制度。各部门要对现有制度再度进行梳理确认,认真做好废改立留,确保制度有效衔接;二是要加强新制度的建设。制度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守正创新,结合实际需要,积极创建务实管用的新制度;三是要严格制度执行。要认真学习掌握学校的规章制度,在工作中充分运用规章制度,使制度执行成为高度自觉。(摄影:隋然)

郭二军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