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校长赵琳深入军训现场检查指导2020级本科生军训工作

作者:隋然责任编辑:隋然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21-07-05 10:52:31点击:

7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赵琳深入军训现场,检查指导2020级本科生军训工作,亲切慰问了军训教官和参训学生,鼓舞训练士气。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明哲、学工部部长刘迪陪同参加视察。

在西区休闲广场军事训练场地,赵琳书记向军训负责同志详细了解军训开展情况,询问日常训练、生活保障等问题。赵琳书记勉励教官们要热情饱满地投入到训练当中,深入学生、积极沟通,及时了解学生训练时的身体健康情况和思想动态,本次军训是对教官综合能力的一次检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级本科生自去年10月入学以来,未能如期开展新生军训。自6月28日军训以来,受训同学整体状况良好,斗志昂扬、精神饱满,期间接受了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思想鼓舞,通过军事训练,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组织纪律观念、正确人生价值观念,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科学文化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更加笃定了学生砥砺强国之志和实践报国之行。(摄影:隋然)

党委书记、校长赵琳到军训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赵琳书记听取军训工作汇报

2020级本科生参加军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