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进黑龙江省委主委张显友一行考察走访荣成学院

作者:姜强责任编辑:宋伶俐 审核:来源:荣成学院 日期时间:2021-06-11 16:42:51点击:

6月11日上午,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进黑龙江省委主委张显友一行领导莅临荣成学院考察走访并指导工作。山东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蒋永涛等,威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威海市委主委李淑芳等,荣成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战大海、副主席张新颖等陪同考察,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常务副院长杜野、副院长沈俊峰、党委副书记赵运平、副院长董晶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校园。

杜野副院长首先向来访领导介绍了荣成学院以及哈理工威海研究院目前的整体情况。

徐向晨院长陪同走访过程中向来访领导介绍说,在省委、学校党委及当地政府大力支持下,荣成学院近几年发展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尤其是2020年10月四方共建哈尔滨理工大学(威海)协议的签署更是为学院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荣成学院抓住此机遇,进行专业以及培养方案的调整,突出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科优势,积极加强与荣成企业之间的合作、对接,从人才培养方面为企业解决人才需求问题,并加深产学研深度合作,发挥学院教师学科优势,为企业解决实际操作以及应用方面的问题。

张显友副主席等领导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和启航中心。在图书馆,馆长马向东向来访领导介绍了中文社科图书室、教师阅览室及有关服务设施的配备、藏书量等情况;在启航中心,学工办副主任张庄庄介绍了荣成学院的招生就业情况;在3D打印协同创新中心教务办副主任宋鸣介绍了光敏树脂3D打印设备及PLA3D打印设备,在看到学院学生自己创作并打印出的作品时,张显友副主席饶有兴趣地观看着同学们的制作过程,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勇攀科技高峰,并在专业领域要有所建树。

考察走访过程中,张显友副主席对于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学院以四方协议签署为契机加速发展,不断提高办学水平,立足地方企业的行业定位,建设符合地方产业需求的学科,加强校企合作,发挥高校的人才、科技优势,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摄影:姜强、宋晓旭)

杜野副院长介绍荣成学院及哈理工威海研究院概况

徐向晨院长陪同张显友副主席一行走访校园

考察走访图书馆

了解荣成学院招生就业情况

考察走访3D打印协同创新中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