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责任编辑:颜廷亮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1-06-11 14:41:36点击:

6月10日上午,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哈尔滨理工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新主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雁卉,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科技镇长团团长徐明,开发区组织部副部长、民政局副局长翟敬东,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科技镇长团副团长龚江泳,开发区人才科技局副局长于忠卫,开发区人才科技局副局长李盾,开发区人才科技局人才处卞学兵及部分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副校长陈庆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刘骥、学生工作部部长刘迪、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元、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任佳伟、科技处副处长黄韬、研究生处副处长石磊、研究生处副处长颜廷亮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研究生处处长段宏伟主持。

陈庆国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他指出,建校71年来,哈尔滨理工大学以“大珩精神”为引领,为国家各行各业培养了近20万名科技创新人才,学校在装备制造领域形成了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得到了行业和社会的赞誉。陈庆国希望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科研合作、基地建设、成果转化方面的进一步深度融合,让双方的联系和合作更加紧密。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曹雁介绍了南通目前经济发展的总体情况和产业布局,根据南通开发区企业发展、社会经济效益方面的需求,依托哈尔滨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设施平台等方面的优势,重点在人才引育、项目孵化、平台共建、技术转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南通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科技镇长团团长徐明从滨江临海区域优、基础扎实的产业、充满活力功能、宜商宜居的环境、高度集成的政策五方面优势,全面介绍了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情况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优惠政策。

在学校、政府、企业三方的见证下,研究生处处长段宏伟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管委会副主任曹雁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参观了我校科技成果展厅、石墨烯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和新能源电机系统及关键材料创新中心。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钱蒋锋、中天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王丽媛、飞昂创新科技南通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岳丹、惠生(南通)重工有限公司员工关系经理李红与研究生处和学生处领导、部分专业的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本科生进行了座谈。从校企合作、基地建设、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副校长陈庆国致辞并介绍学校整体情况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雁卉介绍南通开发区基本情况

段宏伟处长与曹雁卉副主任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参观学校科技成果

南通企业家座谈会暨南通企业招聘宣讲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