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校长赵琳受邀在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上作大会报告

作者:李善强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教务处 日期时间:2021-05-22 17:01:59点击:

2021年5月22日,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正在青岛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赵琳受邀参加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并在数据驱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暨2021大学校长论坛上作了题为“基于数据驱动的地方高校治理现代化的思考”的大会报告。

报告围绕地方高校发展规划和数据治理体系进行了深入探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琳指出:数据治理和数据驱动是信息化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也是实现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完善地方高校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国家高等教育和高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任务,地方高校要把握历史机遇,以大数据智能化引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管理模式、进一步提高治理效率和提升治理现代化水平。

本届“高博会”为期3天,主体活动由“展览展示”“高端论坛”“竞赛活动”“成果发布”四大板块组成,设置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展、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展和信息化及智慧教育展等八大展区,参会高校1500余所,是集中展示我国高等教育装备现代化最高水平、展示现代科技赋能高等教育创新成果的一次盛会。

党委书记、校长赵琳受邀作大会报告

党委书记、校长赵琳(中)出席数据驱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暨2021大学校长论坛

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