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葛江华教授荣获黑龙江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作者:责任编辑:曹茂昌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21-05-02 08:57:30点击:

日前,黑龙江省妇女联合会、省总工会决定,表彰近两年来全省妇女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造就一支宏大的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当好主人翁、建功新龙江的伟大实践中奋发进取,涌现出的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机械动力工程学院葛江华教授被授予“黑龙江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葛江华教授,省政协委员,现为机械工程实验中心主任,现代设计与集成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黑龙江省领军人才梯队“机械设计及理论”学术带头人,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机械工程实验与实训中心”副主任,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先进制造智能化技术”、省级重点实验室“先进加工技术与智能制造”主要负责人。荣获省科学技术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10余项;荣获黑龙江省优秀盟员、哈尔滨市“三八”红旗手、哈尔滨理工大学“巾帼十佳”等称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