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疫苗集中接种顺利开展

作者:徐状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21-04-08 20:39:03点击:

按照学校疫苗接种实施方案,4月8日下午,我校在西区体育馆对师生员工开展了新冠肺炎疫苗集中接种工作。党委书记张洪涛、校长赵琳等学校领导集体来到疫苗接种现场带头接种疫苗,并看望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接种疫苗的师生,对学校师生疫苗接种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学校党委始终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头号任务。在疫苗接种前,学校专门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上级关于疫苗接种的会议精神,出台《哈尔滨理工大学疫苗接种实施方案》,在属地卫健部门的指导下,精心组织、严密部署,把疫苗接种工作做细做实。

为尽快构建校园免疫屏障,学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重要意义,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对全校师生员工进行了全员思想发动,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正确认识疫苗,主动接种疫苗,共同筑牢校园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坚固防线。

4月8日下午至9日上午,全校预计接种新冠疫苗5000余人次。(摄影:耿洪杰)

学校领导看望接种疫苗师生

学校领导看望接种疫苗师生

学校领导在疫苗接种现场指导工作

学校领导带头接种疫苗

师生有序排队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