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除夕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教职工

作者:翟羽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工会、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21-02-11 12:14:51点击:

爆竹声中迎新岁,烛醴华年气象千。2月11日除夕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洪涛、校长赵琳在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校工会等部门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带去节日慰问品。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西区总值班室、西区变电所、蒸汽锅炉房和供暖维修站、实训楼、水泵房、南区图书馆、南区变电所、水源地、留学生公寓、东区的办公楼值班室等一线工作岗位。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们进行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节日期间供暖供电供水、校园安保应急、网络通讯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寒假期间留校的几位留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祝福他们在校园里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同时代表学校祝福他们远在异国他乡的家人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校领导一行对各位职工在万家团圆时仍然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大家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大家坚守岗位、确保平安和谐、安全稳定的假期校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时刻保证责任到人、管控到位,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叮嘱各位值班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和家庭安全。

在岗的教职工们对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和相关服务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校园安全稳定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确保广大师生及家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和平安快乐的假期。

春节前夕,学校工会为春节期间在不同岗位值守的教职工统一采购了慰问品,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此前,根据省总工会今年送温暖及我省工会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要求,为了把党和行政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教职工的心坎上,校工会和有关基层工会,在春节前夕陆续对我校的省级以上在职和离退休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驻村工作队,患重病和家庭困难的在职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共发放慰问金8万余元。(摄影:徐状)

校领导一行到西区教学主楼总值班室慰问

校领导一行到西区变电所慰问

校领导一行到西区保卫处慰问

校领导一行到西区保卫处慰问

校领导一行到西区蒸汽锅炉房走访

校领导一行到西区实训楼慰问

校领导一行到西区水泵房走访

校领导一行到南区图书馆值班室慰问

校领导一行到南区变电所走访

校领导一行到南区水源地走访

校领导一行到南区留学生公寓慰问

校领导一行到东区值班室慰问

学校工会为春节期间在岗值班人员发放慰问品

学校办公室、校工会致总值班人员及车队的感谢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