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哈尔滨理工大学报》在2019年度“黑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中获12项奖励

作者:成方哲责任编辑:成方哲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20-12-31 13:54:34点击:

12月31日,2019年度“黑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哈尔滨理工大学报》(以下简称《校报》)在本届评选活动中获12项奖励,其中,二等奖8项、三等奖4项。

“黑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由黑龙江省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旨在展示省内高校校报年度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省内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本届评选活动设消息、评论、通讯、新闻摄影、版面、微信微博共五大类,《哈尔滨理工大学报》共获12项奖励。其中,消息类二等奖1项,评论类二等奖1项,通讯类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新闻摄影类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版面类二等奖1项,微信微博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多年来,《校报》在学校党委及党委宣传部的领导下,承担着学校对内、对外的宣传任务,是反映广大师生思想和心声,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弘扬校园主旋律的重要载体。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支持下,校报编辑部秉承着“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的办报理念,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学校宣传工作主基调,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展示学校发展成果,充分发挥校报宣传、引导、育人功能,为助推强校建设和“理工梦”的实现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