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各单位组织师生集中收看“最美脱贫攻坚奋斗者”发布仪式

作者:宣传部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20-11-08 19:22:10点击:

11月6日下午,黑龙江省“最美脱贫攻坚奋斗者”发布仪式在哈尔滨举行,10人获得“最美脱贫攻坚奋斗者”荣誉称号,10人获得“最美脱贫攻坚奋斗者”提名奖。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发布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我校积极落实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各基层党委迅速行动,组织师生通过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公共农业频道、“极光新闻”APP、“龙视频”快手号等直播平台,以党课、团日、班队会等形式集体收看发布仪式,学习“最美脱贫攻坚奋斗者”的先进事迹。

“最美脱贫攻坚奋斗者”获奖者中,有情系故土、返乡创业,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的村干部;有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用奋斗书写美好人生的残疾群众;有把职责扛在肩上,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驻村第一书记;有扎根基层,备受农民群众信任和拥戴,退休不退岗的老扶贫队长;还有将年轻的生命献给脱贫工作的农技骨干。这些“最美脱贫攻坚奋斗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在逆境中奋发、在奋斗中自强的进取精神,锻造了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实干作风;展现了人民至上、不图虚名、不务虚功的公仆情怀。

学校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奋斗志向,提升奋斗本领,保持奋斗姿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在百舸争流中劈波斩浪、在千帆竞发中勇立潮头,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新篇章,开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美好明天。(图片由各单位提供,截稿日期:2020年11月7日)

机械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发布仪式

材料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发布仪式

电气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发布仪式

自动化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发布仪式

测通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发布仪式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发布仪式

建筑工程学院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发布仪式

艺术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发布仪式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发布仪式

图书馆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发布仪式

测通学院教师收看发布仪式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组织学生集中收看发布仪式

机械学院学生收看发布仪式

自动化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发布仪式

荣成学院学生收看发布仪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