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徐状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20-09-26 08:44:27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贺信精神、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在纪念建校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哈尔滨市委市政府贺信精神,9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副校长郭二军、房文斌、刘胜辉、陈庆国、刘侠参加集体学习。集体学习会由张洪涛书记主持。

张洪涛书记讲话指出,贺信和省委领导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哈尔滨理工大学发展建设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对学校70年办学成就的高度肯定,是对全校师生员工的巨大鼓舞,更是对哈尔滨理工大学未来发展的厚重期许和深切嘱托,为学校扎根龙江沃土办好一流理工大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洪涛强调,学校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贺信精神和省委领导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嘱托转化为哈尔滨理工大学发展建设的新部署,将贺信精神和省委领导讲话精神落实到学校具体工作中,发扬优良传统,聚力内涵建设,加快创新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推进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习会上,与会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先后发言,结合省委省政府贺信精神、省委副书记陈海波讲话精神、市委市政府贺信精神的主要内容,尤其针对学校发扬优良传统、聚力内涵建设、加快内涵发展、加快创新发展、汇聚一流人才、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培养更多担当重任的时代新人、在推进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等方面,同时结合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和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认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学校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贺信精神和省委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总结建校70年来的办学经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弘扬“大珩精神”,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内涵式发展,聚焦学科建设和一流本科建设,加快创新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制造强国战略提供更多的人才、科技等方面的支持,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重任。

会上,与会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主要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学校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与会校领导发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