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与荣成市政府领导举行座谈

作者:徐状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20-09-22 15:45:03点击:

我校校庆期间,荣成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修骞,市商务局局长卢永恒,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徐东璞等参加了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等活动,9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洪涛,校长赵琳,副校长刘胜辉,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及学校办公室主任郗朝晖与宋修骞市长一行5人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座谈。

张洪涛书记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宋修骞市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荣成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荣成学院以及学校建校70周年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荣成学院取得了快速发展。张洪涛表示,未来,荣成学院将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办学理念,围绕威海市及荣成市海洋食品科技、机械制造、船舶修造与海工装备产业等三大传统优势产业,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海洋生物医药及新能源等战略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依托学校优势学科,打造“两海一服”(即海洋智能制造、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现代海洋服务业)平台,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宋修骞市长对学校建校70周年及纪念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荣成市政府高度重视荣成学院的发展建设,对于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也高度关切,对于当前亟待解决的教师编制、人才引进、资金需求、生源质量等方面的问题,市委市政府将会高度关切。他表示,地方政府将以促进荣成学院发展为原则,继续完善四方协议,促进学院发展。同时希望校方以建校70周年为契机,积累总结办学经验,发挥教育、人才、科技等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为荣成及山东省提供更多的人才、科技等支持。

与会双方就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目前存在的困难、未来发展等交换了意见,就事关荣成学院长远发展的四方协议(草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异地办学中遇到的编制、资金、人才等方面困难和瓶颈问题进行了磋商,并达成初步共识。

双方座谈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讲话

校长赵琳讲话

荣成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修骞讲话

原荣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徐东璞发言

副校长刘胜辉发言

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发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