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黑龙江省委、省政府致哈尔滨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的贺信

作者:责任编辑:成方哲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0-09-19 16:57:29点击:

致哈尔滨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的贺信

哈尔滨理工大学:

值此哈尔滨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谨向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七十载峥嵘岁月,七十载桃李芬芳。建校70年来,哈尔滨理工大学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秉持知行统一、博厚悠远的校训,扎根黑土地,深耕机电行业,矢志艰苦奋斗,发展成为综合实力强劲、办学特色鲜明的省内“双一流”建设高校,为社会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被誉为“现代工程师”的摇篮和线缆行业的“黄埔军校”,为我国装备制造业发展和黑龙江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希望哈尔滨理工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发扬优良传统,聚力内涵建设,加快创新发展,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培养更多担当重任的时代新人,在推进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中共黑龙江省委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7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