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战疫话青春,追梦再出发”毕业云歌会

作者:张奇责任编辑:曹石 审核:来源:团委 日期时间:2020-06-29 12:15:58点击:

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为了送别2020届毕业生,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精心打造的一场特殊的线上毕业云歌会如期举行,承载着母校满满的祝福,伴同学们唱响未来,踏歌而行。长达两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的歌会,于2020年6月27日晚七点在B站和官微抖音平台同时进行直播,最高峰近两万人同时在线观看,相聚云端,共话青春,泪别理工。

歌会在我校艺术团声乐队全体大四成员带来的歌曲《你的微笑》中拉开帷幕。歌会共分不念过去、战“疫”有我在、青春如火、逐梦寻光、不畏将来等五个篇章。大学生艺术团深情演绎的歌曲《此生不换》、《一路逆风》、《后来的我们》、《男孩》、《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和舞蹈《雨霖铃》,真切悠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仿佛在告诉大家要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去;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战“疫”,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歌曲《和你在一起》、《无名之辈》、《强国一代有我在》、《只要平凡》、钢琴曲《unravel》、手语舞《平凡天使》献给每位挺身而出的英雄;接下来的歌曲《彩色的黑》、《我管你》、《POP/STARTS》和舞蹈《Attention》,让同学们回忆起了四年里的青春和回忆,希望毕业生们能继续带着这份青春激情,一路勇敢向前;紧接着歌曲《Diamonds》、《时光正好》、《ブルーバード》、《追光者》、现代舞《烟火里的尘埃》瞬间带大家回忆起这四年的时光,希望大家不忘初心,追梦再出发;《你曾是少年》、朗诵《离别日记》、歌曲《我的秘密》《最长的旅途》等回顾了从大一的青涩懵懂、大二大三的青春成长到大四的毕业别离,母校师恩感念,同窗深情难舍,重温过往胸怀所学,即将各奔天涯,歌会在歌曲《勿忘》中迎来尾声。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广大毕业生都能开启新征程,深拥理工情,追梦再出发,祝愿2020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