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机械学院姜彬教授和材料学院金属材料工程系分别喜获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和黑龙江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作者:责任编辑:曹茂昌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20-04-30 13:33:20点击:

4月28日,省总工会公布2020年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省工人先锋号获奖者名单,表彰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我校机械学院姜彬教授被授予2020年度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材料学院金属材料工程系被授予2020年度黑龙江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今年,各类奖项、荣誉称号推荐评选的一大特点就是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倾斜。校工会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详细制定了疫情期间评选推荐工作的各项方案、预案,广泛动员和鼓励教职工中的优秀分子积极申报。按照“公平公开、优中选优”的原则,经过学校各基层教职工(代表)大会推荐、校工会委员会初评,学校教代会执委会审议等环节层层选拔推荐,参加全省联评。最终,我校推荐的两个候选对象双双入选,来之不易,是我校在历届评选当中收获最大的一次,这也是我校在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中的阶段性成果。

奋斗的人最美丽,学校工会号召全校职工以先进为榜样,激发动力、努力工作,在校党委的带领下,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