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防疫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准确掌握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状态,精准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责任编辑:于海洋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20-02-21 12:48:55点击:

2月21日上午,党委书记张洪涛主持召开学校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校长赵琳,党委副书记陆岩,副校长郭二军、刘胜辉、陈庆国、刘侠,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部、机关党委、校纪委、后勤管理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国家大学科技园、宣传部以及荣成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第一督导组相关工作要求,针对当前防疫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疫情形势依然非常严峻,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责任扛在肩上,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认真执行省疫指办“严九条”的要求,决不能掉以轻心,把好门、管住人,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肩负起群众的重托。

会议强调,要全面摸查全校每一名师生目前的生活状态、健康状况、行动轨迹、现居哈尔滨市以外教师的返程信息等,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清楚掌握目前在外实习、实践学生的信息情况,关注并加强对他们的指导和管理,教育引导他们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身心健康。要坚决杜绝疫情防控工作中各类形式主义的作风,对于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要给予严肃处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