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党委书记防疫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责任编辑:于海洋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20-02-19 15:41:14点击:

2月19日上午10:00,学校召开基层党委书记防疫工作视频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洪涛、校长赵琳、副校长郭二军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各学院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洪涛主持。

会上,与会校领导听取了各基层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学院师生动态及健康状况、开学工作准备等情况,部署学校开学前的有关工作。

赵琳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各位领导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疫情是一面镜子,照射出每一位干部的工作状态和为民情怀。当前,疫情还在发展,形势仍然非常严峻。在防疫工作中,各级领导要高度负责,不允许在思想上有半点的懈怠情绪;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靠前指挥,细致工作,严守纪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按照学校学生错峰返校工作预案和开学工作预案的安排,提前谋划,结合部门情况制定本部门的工作落实方案;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于3月2日前到岗,做好学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重点做好教学准备工作,制定好工作预案,确保开学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张洪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大事,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沉着应对,精准施策,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的攻坚战;要密切加强与师生员工的联系,关心关注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动态,掌握第一手情况,提醒近期拟返程的教师做好自我保护;要按照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第55号令文件的有关要求,引导返程教师严守相关规定;要严格执行上级与学校的各项要求,不搞形式主义。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