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校园和家属区封闭情况

作者:责任编辑:陈莹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20-02-11 19:59:05点击:

为贯彻落实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8号公告精神,切实加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到校园,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安全,2月5日起,学校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联合社区,对我校校园出入口和家属区实行封闭管理。

2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学校校园封闭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督办。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大局观念,决不允许有丝毫懈怠思想。要加强校园人员流动管理,把好门、管住人,以对师生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校园封闭落到实处,从源头上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扩散,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月11日上午,校长赵琳、副校长郭二军深入到我校西、南校区家属区和留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工作,查看了家属区的封闭情况,了解并现场解决小区封闭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他强调,确保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是学校当前疫情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落实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8号公告精神,严格实施校园家属区封闭管理,禁止校外人员进入小区。针对我校老旧小区多,封闭难度大的现状,赵琳校长要求,后勤管理处要加强与社区的沟通与联系,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小区封闭工作,严把疫情向校园蔓延的源头关,确保师生健康安全。针对留学生封闭期间的管理,赵校长强调,要加强对留学生的人文关怀,关注学生思想状况,做好留学生公寓在封闭管理期间的食品、日常生活用品等物资的保障与服务工作,确保留学生的身心健康。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对校园封闭情况进行检查

校长赵琳、副校长郭二军深入到我校西、南校区家属区和留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