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责任编辑:陈莹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20-02-09 16:46:23点击:

2月9日,校工会为奋战在我校疫情防控一线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学生处、离退休工作处、留学生公寓、总值班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送去了500余份饮用水、牛奶等保障用品。同时,校工会代表校党、政、全体教职员工向不辞辛劳、夜以继日为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他们注意做好自身的防护。

校工会号召全体工会会员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防疫任务;号召全体工会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众志成城,科学防控,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把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