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大局观念,扎实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责任编辑:陈莹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20-02-09 16:40:42点击:

2月8日和9日上午,党委书记张洪涛主持召开学校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大局观念,扎实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安全。校长赵琳、副校长郭二军、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保卫处、资产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领导传达了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对进一步深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工作要求,听取了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大局观念,严格落实文件相关精神,统筹谋划,精准施策,针对学校实际制定具体可行的实施办法;要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加强物品、药品的采购和储备,确保口罩等医用防疫物资储备充足;要加强对校园和家属区的封闭管理,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关住门,管住人,严阵以待,将校园封闭落到实处,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我省打赢新冠病毒疫情阻击战贡献理工力量;要提前谋划,系统考虑,下先手棋,从小处着手,全面思考可能发生的各类情况,制定工作预案,发现问题及时处置;要加强对目前在校留学生和学生的人文关怀,开展心理疏导和思想教育,做好服务与物质保障工作;要认真执行值班制度,关键岗位不能离岗空岗,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分析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对策。学校领导同时对加强当前我校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提出具体工作部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