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范德龙责任编辑:成方哲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20-01-23 13:55:51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切实做好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1月23日上午,学校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领导赵琳、郭二军、刘侠出席会议,校办、后勤管理处、学生处、研究生部、保卫处、人事处、宣传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琳校长主持。

会上,校长赵琳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

会议决定成立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校长赵琳要求,全校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加强领导,周到部署,切实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和预案,重点做好寒假留校学生、校医院隔离检测场所等的管理、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假期值班带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反应迅速、措施有力;要全面掌握在外地师生情况及健康状况,各学院配备专门人员作为联络员,实行每天疫情防控信息“零报告”。

校长赵琳最后强调,我们要本着“宁可备而不用、不可措手不及,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理念,全面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本着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校长赵琳布置疫情防范工作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