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省人社厅领导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代表王沫楠教授

作者:责任编辑:成方哲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0-01-22 13:33:37点击:

1月22日上午,受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委托,省人社厅副厅长赵志刚、专技处处长鲍炳文、专技处一级调研员刘磊、政研室田彦飞等莅临学校,看望并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代表王沫楠教授。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部长刘侠、宣传部、人事处等有关人员陪同慰问。

慰问中,赵志刚副厅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百千万人才工程获得者王沫楠教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侯。他详细询问了王沫楠教授的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向她以及所有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师在服务地方经济以展过程中所做出的突出业绩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哈尔滨理工大学作为省属最大的理工类院校,在助力龙江经济发展、培养优秀理工类人才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省人社厅将继续深入了解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在政策制定、机制保障、精准服务等方面提高对高层次人才的服务质量,为高校留住人才,用好人才,服务龙江经济发展建设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王沫楠教授对省人社厅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方向和研究特色。刘侠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省人社厅一直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的支持力度,为高层次人才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发挥好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优势,继续取得更优异的业绩,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智聚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人社厅领导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代表王沫楠教授

省人社厅副厅长赵志刚与王沫楠教授亲切交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