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哈尔滨校友会新春联谊会暨四届理事会年会成功召开

作者:黄韬责任编辑: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20-01-13 15:40:54点击:

欢度庚子鼠年,喜迎母校校庆。1月11日,哈尔滨校友会新春联谊会暨四届理事会年会在哈尔滨红事会酒店吉祥如意厅成功召开。校长赵琳和校党委副书记陆岩代表学校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友总会顾问刘君,校友总会秘书长、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王俊明,部分学院和部处负责人,校友办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活动。哈尔滨校友会会长于志超、秘书长邵帅等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及9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议开始前,校友代表陆续签到、入场并参观哈尔滨校友企业成果推介展。下午17时,伴随着学校宣传部最新制作的校歌MV,会议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到会领导和嘉宾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哈尔滨校友会会长于志超致辞。他首先代表哈尔滨校友会对各位领导、嘉宾和校友冒着严寒、不辞辛劳、百忙之中参加本次联谊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于志超表示,回首一年多的工作,感慨万千,校友与母校间、校友与校友间深深的情谊时刻感染着我们,让我们既有压力,更有动力。为校友服务好,为母校助力好始终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于志超与大家分享了三点感悟:一是母校和校友总会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确保了哈尔滨校友会的健康顺利发展;二是校友们积极参与活动和对组织倾情奉献的热情和真情,鞭策着我们把校友工作做好;三是要对理事会及各部门成员的不计代价、任劳任怨和辛勤工作表示真诚的感谢。最后,于志超代表哈尔滨校友会倡议广大校友积极为母校70华诞献礼助力,预祝母校70年校庆活动圆满成功。随后,哈尔滨校友会秘书长邵帅作年度工作报告,他围绕着“一年两会”、“一年两赛”、“校友走访”、“校友聚力”四项工作重点,详细介绍了2019年哈尔滨校友会的活动和工作开展情况。

校长赵琳讲话。赵琳用详实的数据总结了学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赵琳表示,哈尔滨校友会比其他各地方校友会承担着更加特殊的职能,在刚刚结束的学校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总会三届理事会四次会议中,哈尔滨校友会为大会的圆满成功提供了大量的支持工作,对此代表学校对哈尔滨校友会表示诚挚的感谢。赵琳指出,2020年我校将迎来70华诞,我们要通过办好70年校庆,增强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海内外校友的爱校、荣校、兴校、强校之情。通过校庆这个窗口,广泛宣传学校70年的办学成就和未来的发展宏图;通过校庆这个契机,进一步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发展成就,凝练和弘扬理工精神;通过校庆这个舞台,把握好哈尔滨理工大学新的发展机遇,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奠定向“百年哈理工”迈进的坚实基础。赵琳代表学校邀请广大海内外校友于9月19日回校参加70年校庆庆典,祝校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预祝学校7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讲话。陆岩向哈尔滨校友迎新春联谊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多年来一直关注母校和以不同形式支持母校发展建设的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陆岩总结了20多年来哈尔滨校友会历届理事会的发展历程和对母校的支持贡献,对以战树峰校友、辛利敏校友左洪波校友和孙作东校友为代表的资深校友多年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以于志超校友和邵帅校友为代表的理事会骨干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陆岩再次向广大海内外校友发出诚挚的邀请,邀请大家回校参加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和校庆系列活动,一同追忆青春的同窗岁月,一起憧憬母校的美好未来!

校友总会秘书长、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王俊明致辞并宣布联谊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由“鼓舞理工”中国鼓表演开场,鼓声阵阵,气势恢宏,此次晚会由哈尔滨校友会活动部和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联合组织,校友们和师弟、师妹们为大家带来了歌曲、舞蹈和乐器演奏等丰富的节目。晚会表演期间,校友们共叙情谊,互致问候,互致祝福。在全场合唱的“歌唱祖国”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联谊会开始

校长赵琳出席活动并讲话

A641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出席活动并讲话

校友总会秘书长、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王俊明致辞

哈尔滨校友会会长于志超致辞

哈尔滨校友会秘书长邵帅作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