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赴巴彦县进行农产品采购

作者:徐状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9-12-13 15:21:11点击:

12月12日上午,学校领导带队赴巴彦县进行农产品采购,经过前期比选和询价,此次学校将在定点帮扶地采购高氏禾田米业生产的优质大米400吨。学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巴彦县委副书记韩燕出席采购签约仪式。

韩燕副书记首先致欢迎辞。她代表巴彦县委县政府感谢哈尔滨理工大学多年来对巴彦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巴彦作为省级贫困县,全县的脱贫攻坚任务依然艰巨,学校扶贫工作队依托高校的教育资源优势,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工作踏实、成绩突出,在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领域为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贡献。她希望以今天为新起点,进一步促进多领域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张洪涛书记讲话指出,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精准扶贫的重大战略部署,凝心聚力助力脱贫攻坚,用心用情的实施精准帮扶。近期,学校帮扶新立村建立党建活动室和电商平台,帮助新立村销售富硒小园粘玉米,农产品的质量和信誉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第二批优质农产品——富硒小米也将走进校园。学校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提升食堂食材质量、助力精准扶贫为目的,开展食堂大米的定点采购是高校扶贫工作方式方法的创新,是一项双赢战略。希望定点采购企业能珍惜合作机遇,严把产品质量关,为学校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食材,为双方的长期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初田辉、巴彦县扶贫办副主任孙红梅、哈尔滨高氏禾田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文峰分别代表校政企三方共同签署了大米采购协议。与会领导共同见证了协议的签署。

签约仪式结束后,张洪涛书记一行参观了巴彦县商务局农产品展馆,并到哈尔滨高氏和田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

巴彦县商务局局长刘祥伟、巴彦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汉波、巴彦县扶贫办副主任孙红梅、巴彦县商务局副局长齐宝才、哈尔滨高氏禾田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文峰以及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孙明哲、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初田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莉娟、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闫伍夫,我校驻巴彦县丰乐乡新立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董少伟及成员刘猛、张宏磊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校政企三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致辞

巴彦县党委副书记韩燕致辞

校政企三方现场签约

张洪涛书记一行参观巴彦县农产品展厅

张洪涛书记一行参观哈尔滨高氏禾田米业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