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有序推进教师公寓专项工作

作者:责任编辑:周长群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9-12-11 16:01:14点击:

为了解决学校教师公寓教师“所想、所急、所盼”切身问题,近日,经过教师公寓专项工作负责人高庆山和嘉和理工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周真、副主任邢红、秘书长田家等老师与南岗区政府相关部门多次沟通,南岗区政府物业办现已同意由哈西街道办事处对嘉和理工小区召开业主大会和选举业主委员会给予指导和协助。下一阶段,嘉和理工小区将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按照《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等文件的规定,组建业主大会筹备组,逐步推进成立业主大会和推选业主委员会等工作,并最终实现小区业主的自主管理。

由于清华大街修路,市政部门封堵了相关路段,导致嘉和理工小区一号楼地库出入口无法使用。为了解决小区业主汽车入库难的问题,学校多次联系政府相关部门,反映业主诉求。12月11日上午,教师公寓专项工作负责人高庆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初田辉及基建办伊立忠、王树理等同志会同哈西街道办事处理工社区负责人、宝宇物业负责人,与政府相关部门及清华大街打通工程施工单位在小区一号楼地库出入口召开现场会。经过研究论证,鉴于目前该工程暂时不能施工,政府部门和施工单位同意近期对一号楼地库出入口左侧的路面进行清理,开通入库的单向行车道路。由于清华大街一侧已经挖出道路基坑,为避免拥堵和事故,特别提示小区教师业主,此路段为只能驶入地库单行道路,请务必通过9号楼地库出入口驶离地下车库。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