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上海校友会成功举办“迎上马,话校庆”茶话会和 “激情哈理工,奔跑在上马”迎新联谊活动

作者:李国辉责任编辑: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9-11-21 13:59:27点击:

在即将迎来母校70华诞的前夕,为共叙校友情、共商校庆计,哈尔滨理工大学上海校友会于2019年11月16日和17日在上海举办了“迎上马,话校庆”茶话会和“激情哈理工,奔跑在上马”迎新联谊活动。受学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和校长赵琳的委托,哈尔滨理工大学原校长、校友总会名誉会长李大勇代表学校出席了此次活动。校友会顾问刘君、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李国辉陪同参加了活动。北京校友会、重庆校友会、杭州校友会、合肥校友会、哈尔滨校友会、苏州校友会、无锡校友会、常州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茶话会上,上海校友会会长刘凤龙对校友总会名誉会长李大勇带队参加上海校友会的活动及各兄弟校友会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李国辉在会上宣读了赵琳校长的贺信。赵琳校长在贺信中写到“虽然我因公务原因不能参加今天的活动,但仍然能感受到校友们聚会的幸福和温暖。我代表学校和全体师生及海内外校友,向上海校友会联谊活动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上海拼搏奋斗的校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多年来,一批批哈理工人在黄浦江畔凝心聚力,一代代莘莘学子在东海之滨团结奋进。传承着“忠诚祖国、献身科学,淡泊名利、寻优勇进”的王大珩精神,为上海的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成就自己事业的同时,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母校为你们倍感骄傲。”同时,赵琳校长在贺信中真诚地邀请各位校友在70年校庆之时回归母校,畅忆年少往事,共话同窗深情,携手共襄盛举,共创美好未来!

上海校友会副会长王明礼代表上海校友会发起了为母校70华诞庆生的倡议,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宋平介绍了上海校友会为母校70岁生日送祝福的准备情况。各地校友会代表分别对母校校庆工作献言献策,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即将迎来的生日祝福。名誉会长李大勇首先转达了张洪涛书记和赵琳校长对上海校友会活动的祝贺及对各地校友会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各地校友会及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和在母校生日即将到来之际送上的祝福,希望各地校友会及广大校友祝福母校的同时,也要考虑表达感情的形式,注重提升母校综合办学实力的价值。上海校友会刘凤龙会长表示,70年校庆是母校发展历程中很重要的一件大事,各地校友会和广大校友要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母校的生日祝福,同时会按照名誉会长李大勇的嘱托,用适当形式支持母校的教育事业发展,既表达感情,又兼顾需要。

在17日的“激情哈理工,奔跑在上马”哈理工上海校友会上马庆功宴暨迎新联谊会上,既有跑完十公里比赛的老跑友,也有赛完全程的年轻跑友,既迎来了120余位2019年到上海参加工作的新校友,也迎来了50年代毕业的老校友。联谊会上,名誉会长李大勇转达了张洪涛书记和赵琳校长对各位新老校友的问候,为参加上海马拉松比赛的校友颁发了纪念奖牌,向在座的各位校友并通过大家向全国校友发出邀请,邀请广大海内外校友于2020年9月19日回家共同庆祝母校的70华诞。

迎新联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校友们对母校的美好祝福和对70年校庆活动的期盼中圆满结束,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校友总会名誉会长李大勇在联谊会上致词

上海校友会副会长高巍主持茶话会

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李国辉宣读赵琳校长的贺信

92C3

上海校友会会长刘凤龙介绍上海校友会情况

校友总会顾问刘君邀请各位校友回母校参加70年校庆活动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