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七十周年校庆第二次筹备工作会

作者:韩彧博责任编辑:陈莹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10-14 15:43:22点击: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校七十周年校庆各项工作开展,10月11日,学校召开了第二次校庆筹备工作会。根据分工内容,筹备工作会分别进行了上、下午两场,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出席并主持会议。

上午会议在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务及晚会组(学校办公室、团委)、宣传组(宣传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术活动组(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活动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学生处)、捐赠组(国有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及校庆办负责人参加了筹备会;下午会议在南区材料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校庆工作组(各学院党委书记)、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档案馆及校庆办负责人参加了筹备现场会。

会上,结合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各筹备工作组负责人就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汇报。材料学院、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作为学院代表汇报了学院筹备方案。

陆岩副书记对当前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她指出,自今年9月19日校庆工作启动以来,各筹备组做了大量前期工作,通过实地调研、征求意见和认真思考形成了各自初步工作方案。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陆岩副书记就筹备重大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学术活动、做好校友交流、开通捐赠通道、落实后勤保障、做好学院校庆工作、确定工作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组注重实效,通过进一步完善细节确定最终方案。她强调,七十年校庆是学校一项重点工作任务,受到社会各界和海内外校友的高度关注,各筹备组和各学院要团结合作、协同发力,扎实有效推进校庆筹备工作,汇聚理工力量、凝聚理工士气,推动学校发展、推进强校建设。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