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我校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主题教育宣传组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时间:2019-10-12 16:40:00点击:

10月11日下午,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大伟等一行4人到我校实地踏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入校后分成两个工作组,分别就我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第一工作组李大伟和杨力瑕同志,主要以座谈的形式与我校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交流,了解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及学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工作落实情况。第二工作组李继峰和江家奇同志则是以抽查、考试、访谈的形式进行检查指导。随机抽检了5个二级单位、5名处级干部、5个基层党支部的主题教育相关材料,从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到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学习笔记;从二级单位班子成员调研方案到基层党支部的《高校党支部工作纪实手册》内容多达十余项。抽检内容详实,抽检范围涵盖广泛。同时随机确定我校40名党员干部进行现场答题,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论述题等,题目主要围绕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应知应会的理论知识,主要考察党员干部近一段时间以来的学习成效。随后,第二工作组的两位成员与我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两位组长进行访谈,细致地了解我校巡回指导组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具体的指导工作内容、指导工作方式、指导工作注意事项等进行深入交流。

检查指导工作结束后,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向我校党委反馈了本次检查指导的意见。反馈意见对于校院两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我校开展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供了依据和遵循。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与我校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

检查相关材料

现场答题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