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布置会

作者:张晶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主题教育宣传组 日期时间:2019-09-12 09:22:23点击:

为贯彻落实9月11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9月11日下午,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就具体工作安排与实施方案进行了布置,布置会在教学主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志浩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下设的综合组、材料组、宣传组、专项整改推进组、四个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志浩副书记强调,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我们要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为目标,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检视反思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组织部副部长陈海萍针对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一览表,明确了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与时间节点。组织部副部长黄春丽要求领导小组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吃透、吃准,把准方向”;要“统筹谋划,早做准备,不等不靠”;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方法措施,搞好组内分工”。针对各个工作组的工作职责,黄春丽副部长进行了说明,一要传达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学校党委有关主题教育的精神,督促抓好落实。二要审核把关各单位主题教育有关方案、材料、并参加会议与活动。三要督促指导各单位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本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环节。四要采取座谈、访谈、实地调研、抽查等方式了解各单位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五要总结典型经验,发现和分析问题,督促帮助解决。六要及时反馈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七要对各教育单位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汇报。

王志浩副书记对各个工作小组提出八点要求,第一要对接好组内成员。第二要把实施方案学深学透。第三要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特别要明确时间。第四要系统推进工作,形成工作任务清单与时间表。第五要以问题与责任为导向,明确工作职责。第六要注重工作质量。第七要注重协作,分工明确。第八要实施例会制度。

会上,王志浩副书记就此次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细则、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布置;全体与会人员就可能出现的工作衔接问题与时间安排等细节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王志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组织部副部长陈海萍对我校主题教育整体安排进行说明

组织部副部长黄春丽介绍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