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榜样力量】哈尔滨理工大学“终身荣誉教授”“学生最喜爱教师”先进事迹

作者:宣传部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9-09-11 13:38:48点击: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全校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使命感,9月10日上午,学校在西区一号楼2楼报告厅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终身荣誉教授”“学生最喜爱教师”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任善之、汤蕴璆、李振加、郭建英、雷清泉等5名“终身荣誉教授”获得者,以及马德仲、王晓琮、刘畅、李思泓、赵辉等5名“学生最喜爱教师”获得者。

5位“终身荣誉教授”用一辈子的执着坚守,在理工大学发展中做出卓越贡献,为理工大学的腾飞奠定了坚实基础。5位“学生最喜爱教师”秉承了哈理工的优良传统,长期坚守在教书育人一线,倾力投入,成果丰硕,他们德才兼备、爱岗敬业,是学生心中的“人生导师”;他们爱生如子、无私奉献,是学生口中的“严师慈母”;他们才华横溢、风趣幽默,是学生眼中的“男神女神”,他们为立德树人和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学校号召广大师生要以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为榜样,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在自身能力的提升中,塑造理工教师的新形象;在强校建设的实践中,创造理工教师的新业绩;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谱写理工教师的新篇章!

附:事迹材料链接

“终身荣誉教授”获得者——任善之

“终身荣誉教授”获得者——汤蕴璆

“终身荣誉教授”获得者——李振加

“终身荣誉教授”获得者——郭建英

“终身荣誉教授”获得者——雷清泉

“学生最喜爱教师”获得者——马德仲

“学生最喜爱教师”获得者——王晓琮

“学生最喜爱教师”获得者——刘畅

“学生最喜爱教师”获得者——李思泓

“学生最喜爱教师”获得者——赵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