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

作者:孙雪松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9-09-07 17:22:41点击: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时值第35个教师节前夕,校党委副书记陆岩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看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雷清泉教授,送上教师节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慰问中,陆岩深入了解雷院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介绍了学校实施“双一流”建设、“十三五”规划进展情况。

陆岩认真聆听雷院士关于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的真知灼见,并表示院士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再三叮嘱他多多保重身体,衷心希望他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

雷院士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积极肯定,认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以来学校各项建设取得了重大突破,坚信学校未来会获得更大的发展。雷院士表示一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各项建设贡献力量。

学生工作处处长杨忠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寒冰、副处长辛爱梅、综合科科长孙雪松陪同慰问。

陆岩等看望慰问雷清泉院士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