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教师节送祝福

作者:责任编辑:周长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09-10 08:42:22点击:

各位老师、同志们:

金秋九月,桃李沁香。值此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谨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教职员工及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顺意!

教泽绵延,春风化雨。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发展态势不断向好。上半年以来,学校荣获“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称号、入选黑龙江省“头雁团队”、“先进制造智能化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加速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稳中有升、7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夯实了“双一流”建设的发展基础。在此,我们向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付出辛勤汗水的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谢意!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乎未来”。教师这个光辉的职业不仅代表不同寻常的优秀与才华,更代表时代先锋的责任和追求卓越的信念。站在学校发展的新起点上,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四个服务”教育方向,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做品德高尚的立德者,业务精湛的育人者,积极有为的担当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为哈尔滨理工大学的美好明天再谱华章!

党委书记:张洪涛 校长:赵  琳

二O一九年九月十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