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督导团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会议

作者:王飞责任编辑:金胜利 审核: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日期时间:2019-09-04 11:27:29点击:

8月30日,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团在新教学主楼E2019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会议,总督学孟大伟、副总督学崔玉祥及本科教学督导团其他成员、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吴秋凤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督学孟大伟主持。

会上,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吴秋凤代表学校首先对上学期督导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督导过程中存在的不足给出建设性意见,接着随后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要进一步完善督导体制机制,加强督导队伍建设,推动督导“长牙齿”、树权威;二是要落实、贯彻“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和“质量持续改进”的先进教育理念,在督导过程中要体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思想,指标体系不光要体现“教的好”,更要体现“学的好”,使“评教”“督教”向“评学”“督学”转变;三是要对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修订完善,在新理念、新要求下,圆满地完成本次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的修订工作。

孟大伟总督学代表本科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感谢学校对本科教学督导团工作给予的支持。他强调,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要紧扣时间节点,紧密联系学校教学工作实际,坚持从严要求,确保督导工作“长牙齿”、督质量、有实效,并对上学期督导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督导团其他成员对相关议题展开激烈而富有建设性的讨论,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