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房文斌副校长会见白俄罗斯科学院院士

作者:张颖责任编辑:陈昊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06-25 10:24:30点击:

620日,房文斌副校长于教学主楼17楼接待室会见了白俄罗斯科学院专家穆胡罗夫·尼古拉·伊万诺维奇院士科学技术处处长吴明阳、副处长张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邵阳、机械动力工程学院于广滨教授、科学技术处陈昊参加会见。

房文斌副校长对尼古拉院士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校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学科优势、“双一流”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与白俄罗斯的合作与交流,学校将大力支持双方的科技合作尼古拉院士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然后详细介绍了团队主要研究方向,及其核心技术在制药、环境监测、生物纳米技术、汽车工业、航空航天、空间技术等领域中的应用。

会见后,尼古拉院士与科学技术处及有关专家、学者深入交流了下一步合作计划。

房文斌副校长会见尼古拉院士

会见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