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

作者:颜廷亮责任编辑:颜廷亮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06-19 14:31:48点击:

6月19日上午,校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新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经3届107次党委常委会推荐,本次校学术委员会会议投票表决并全票通过,同意增补赵琳教授为校学术委员会委员;选举赵琳教授为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赵琳教授为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

原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大勇教授首先对赵琳教授当选校学术委员会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表示祝贺,并向一直以来支持自己工作的各位副主任委员和全体委员表示感谢。李大勇教授总结了过去校学术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校学术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希望校学术委员会在赵琳教授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进步。

新当选的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赵琳教授对李大勇教授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能够履行职责,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风建设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摄影:徐状)

原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大勇教授讲话

新当选的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赵琳教授讲话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